pengjiu

一些奇葩的事

  就给大家分享个事。

  这事太好笑啦,不分享睡不着。

  有一次我玩跑跑狼,刚玩新版本还不太适应,第一次当狼王,那时候游戏进展到了后期,剩六个人了。四个平民,两个狼。不巧我就想:我好歹也是个王,要起带头作用。

  看到普照楼有个落单的人,就当她面变身刀她,结果我在她身边一顿乱蹭,就没看见魂,一看,哦豁刀被用了,然后开会议了,我要刀的人是神职。我想:完了,她是神职肯定会信她,自爆吧。

  所以我开麦自爆,她就恰好没有看到我变身,就恰好大家没有听见我的自爆,还一通分析,场上各有各的箭头,我想:稳了,照这个趋势下去,胜利指日可待。

  结果梦想挺美满,现实真骨感,我被两个人投出去了,一个是我,一个是我狼队友。

  我也不知道是输是赢,反正赛后,我问他,他就恰好听见我自爆为了自保就把我投了。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)